12/13/2010

持明聖寺尼泊爾祖寺請法活動公告

  尊貴的西藏瑜珈士  那諾仁波切及其法嗣尊貴的  瓊珠法王,數十年來在臺灣、美國、印度、尼泊爾及其他各地奔波弘揚佛法,或設大型法會或單獨修法,廣為各地消彌種種大小障難,利益眾生無數。然因各地奔波無法長期駐錫臺灣,臺灣弟子或信眾想請求仁波切修法均有礙於時空及語言溝通等問題極不方便。
    法王基於特殊因緣,應台灣弟子們請求,允諾開放信眾請法,並希望經濟不甚寬裕的信眾亦有能力參加,故僅酌收基本費用。
 
    另供養僧寶及贊助甘露法會之功德主,法王將親自為功德主每日持誦任運成就及消除障道祈請文加持一年。
信眾請法(請仁波切修法)及功德主贊助項目
請求修
修法名稱
修法一天
修法一個月
修法一年
圓滿一年者贈送
蓮師煙供
200
6,000
72,000
蓮師佛像1
護法供
150
4,500
54,000
嘎屋1
綠度母薈供
100
3,000
36,000
綠度母佛像1
長壽佛咒
100
3,000
36,000
長壽丸及長壽佛1
回遮法
50
1,500
18,000
時輪金剛1
供養僧寶
供養持明聖寺喇嘛齋飯約60人,每日3,000元(請以日為單位隨喜供養)。
供養持明聖寺喇嘛衣服1人全套合計2,000元(請以人為單位隨喜供養)。
贊助持明聖寺閉關房全棟油漆粉刷工程,請隨喜供養。
甘露法會隨喜供養。

(請法信眾及功德主請準備2吋相片1張背後寫上姓名生肖)
仁波切駐錫台灣期間請洽康措啦佛母  電話:0933-128487
仁波切離台期間請洽花蓮陳美惠師兄  電話:0933-9939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