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7

寧欽博藏佛學中心祈福結緣茶會

打開心惘, 一窺藏傳佛法的神秘面紗與綠度母法門的心要


聖救度母慈怙主 無量光佛悲淚現

除障遮難化吉祥 廿一度母我禮讚


寧欽博藏佛學中心根本上師那羅仁波切是藏傳佛教寧瑪巴(即密宗紅派)之大成就者,對佛法研究極深,曾閉關修行前後長達二十年。以弘揚法脈為己志,上師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弘法中心,弟子眾多。仁波切為人和藹,醫術更為精湛,救人無數。

此次仁波切來到華府,已陸續舉辦過教學與放生等活動,與會者相當踴躍,座無虛席。在弟子及諸善信大德的懇請之下,為祈國泰民安,增長眾生福德智慧,淨化身口意之業,將於九月二十二日(週六)下午舉行祈福結緣茶會。除了開示,更會親自教導我們綠度母心要法門與心咒。綠度母法門為佛教密法裡相應極迅速,成就極快的殊勝本尊法門之一。有些行者一生專持綠度母法,即能成就大智慧。只要常勤念誦,就能迴遮十六驚佈、一切魔難、瘟疫病苦,並能增長福慧壽命、利益眾生。會中仁波切並會引領眾信點燈祈福,無論有無佛法根基者,皆歡迎一同參與盛會。

佛教和一般宗教修行的目的和方式皆不同。佛教修行是為利益一切眾生成佛。究竟佛性一切眾生皆同,一切無明業惱皆由自心相對隨緣而現,未開悟之前,不識究竟本性,可藉由升起次第與事業功德之方便法門,除障避難與增長福慧二資糧,逐步邁向佛道而行。如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等六波羅蜜,種種皆是成就佛果的基本修行。藏傳密法並不注重神通,特重於實修與內心的證悟。值此末法時期,人身難得及佛法、正法難遇之際,難得華府地區福報因緣俱足,殊勝的金剛乘密法能在華府萌芽生根。本中心在有限的資源下,堅持一本初發心排除萬難弘揚佛法,願為所有有佛緣者,開創修習佛法的機會與環境,深入並正確認識藏傳密宗教法之精要與殊勝。本次活動完全免費,會後備有精緻餐點及結緣品,歡迎各方善信,闔第親近佛法,同霑法益。

時間: 9/22下午2:30至5:30

地點 : American Legion, 1355 Balls Hill Rd McLean, VA 22101

聯絡方式:(202)257-0830 葉先生,(703)847-0511 童先生, (301)792-6868 林先生

網站:http://rigzinphodrang.org/

電子郵箱: info@rigzinpodrang.org

No comments: